过去 只是我们说给自己听的故事

逝去-残留:

你相信爱情吗?你相信有一种承诺可以天长地久吗?你相信就算死亡都无法抹灭曾经的誓言吗?记得那天在神圣的教堂上,我在上帝和她的面前发誓说,我愿意娶她为妻,从今时直到永远,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贫穷、健康或疾病、快乐或忧愁,我都将永远爱着她、珍惜她,对她忠实,直到永永远远,从此以后,我活着的唯一的目的,就是带给她快乐,为了实现她的梦想,我愿意付出一生。但是为什么就在我们就快要实现梦想的时候,你却离我而去,但是就算是这样,我也要带着你的梦想出发,为了你,去实现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飞屋环游记

评论(1)
热度(112)

© 七小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