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 只是我们说给自己听的故事

维可当在:

Begin Again/重新开始
此电影有另一个译名:歌曲改变人生。说实话,这个译名相当肤浅。完全没有把握到电影的核心。
好久不见的凯拉•奈特莉,看她走路的姿势就知道是她,一个骨感的女人。是我太久没见过她了吗,她原来的声音就是带点鼻音的吗?私心觉得她比斯嘉丽•约翰逊合适这个角色,后者形象太过性感,诠释不出角色需要的洒脱,别扭的拘谨和文艺气息。真是感谢她繁忙的日程!
除了马特•达蒙,我最爱的第二个好莱坞男演员——鲁法洛!我喜欢他笑起来有点甜甜的样子,缓慢带点女性化的声音,总是壮壮的身材。
好吧,说真的,魔力红的亚当要不是他声音太鲜明,我根本忍不出他的脸,感觉每次见到都长不一样…是因为眼镜的关系吗?
此电影为当年红遍天的《once》导演所作。这电影基本上可以入选文青必看top10了。小成本大制作。
说起来,once已经是我初中遥远的记忆了。begin again多少有前作的影子在。
一对失意的男女。失意生活,失意事业,失意感情。有个共同点,都是充满才气的人。彼此用音乐疗伤,在通过音乐的相处,重审过去,面向将来。暗生情愫…我不认为他们之间有什么情愫男女之情在,在失意之际发现彼此互助共生,有一样的爱好才能,这产生的感情夹伴着更多是一种类似友谊的东西,却又不象是朋友那般自然。似乎有点渴望接近对方,但又克制。是一种,啊,同难人的心情。不存在性吸引力,只是心灵配给。小心翼翼不踏入对方的内心感情,因为心里都还有人,也明白这并不真的是爱情,是被救助时产生的好感。
只想得到好感这个词了。倾慕爱慕啥的,皆不贴切。
不过,这电影也不是什么爱情浪漫狗血故事。是关于音乐带给人力量重生的意义。
至于歌好坏吧,是没有once里的好听啦,只是作为路人这么感觉。

每次看着关于梦想艺术的电影,在纽约,总会发出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城市的感慨。在这座城市打滚,希存被挖掘被欣赏。充满机遇挑战,也存在挫折和现实。
评论
热度(625)

© 七小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